close

毛桿雙V領上衣-心型2.jpg  

拋開寒冷的冬季 四~五月的春天還是稍有寒意

最想推薦的就是這款

【Ms.Macaron】韓製定番毛感雙V領針織上衣

上面還有迷你亮片唷!!! 我超喜歡這個小設計~哈!!

不過底下的圖是朦朧美 可能看不到 這可愛的亮片裝飾~

總共有3個顏色白/咖/黑

我個人偏愛 白色! (我好像每次選到最後都還是會選白色...本命色啊!!!)

不過咖啡色也很有氣質 所以也好想要!!!(乖孩子還是選一件就好...)

黑色則是有低調奢華感 好適合辛辣風的女生!!

不知道大家的本命色是哪一件咧?!~我愛白色啦~!

IMG_3046.JPG_effected.png

我覺得白色穿起來似乎比較甜美 是我一貫的風格~

IMG_3048.JPG_effected.png

簡單的搭配黑色短褲 再穿上有花色的絲襪 就好好看!!

提到褲子~上面的褲子是【Ms.Macaron】百摺設計鈕釦迷你短褲

黑/咖/藍 3色 這件穿起來超顯瘦!

下次再寫一篇來推薦短褲吧~春天夏天我最愛短褲了!

如果妳是懶女孩的話 也可以拿出每個人一定都有的丹寧褲來穿搭~隨興路線也不錯

IMG_3059.JPG_effected.png

好氣質的咖啡色 好想要擁有~~~

IMG_3122.JPG_effected.png

IMG_3126.JPG_effected.png

底下黑色的這張 有看到衣服 肩膀上面的亮點 就是我說的小亮片啦!!

有種低調奢華的華麗感呢~ 

感覺上 黑色比較容易看見亮片 害我也很想要一件......

IMG_3139.JPG_effected.png

IMG_3155.JPG_effected.png

裡面搭配了韓國製的花朵印花背心 【Ms.Macaron】春花盎然百搭小背心

這件背心質感很好耶!! 針織的布料穿起來好舒適~

 背心有 黃/藍/粉/咖/灰/紫 6種花色可選

我喜愛的程度應該是...紫色>粉色>黃色>咖啡色>灰色>藍色!!!

紫色的是我的最愛~~~(有哪件我不愛?!...汗...)

 

IMG_3164.JPG_effected.png

這款近期會在Ms.Macaron的Yahoo!奇摩賣場上架 (需要耐心等候~呵呵!)

如果妳也喜歡這款上衣 別忘了到時候一起來搶購唷!!

白色是我的~~!!!!!(奔)

Ms.Macaron Facebook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ovemsmacaron

Ms.Macaron Yahoo!拍賣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ms.macaron

毛桿雙V領上衣-心型.jpg    毛桿雙V領上衣-M2.jpg 毛桿雙V領上衣-S2.jpg    毛桿雙V領上衣-圓形.jpg  毛桿雙V領上衣-M2.jpg


我愛Ms.Macaron!!

如果妳/你也愛 別忘了分享到臉書 也記得要按個 唷! 愛你們~!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